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

超音波沒照到

2009/08/03
掛了馬偕的 翁醫生的早上的診
因為早上開會 (siview R10 introduction) 擔擱了些時間
抵達醫院的時候 已經1:30
先去看一般外科 因為右上腹悶痛 醫生叫我有空去給肝膽腸胃科 照照超音波 或許是膽結石
到了婦產科 護士跟我說 醫生要去接生 可能沒辦法幫我看診
大概是看我猶疑的臉色 護士幫我把醫生留了下來 可是因為我也擔心耽誤到那個等待醫生的產婦
所以 沒有堅持醫生幫我仔細的看診
醫生說 子宮內沒有照到
幫我安排了兩週後的門診 可是又擔心萬一是子宮外孕 所以交代我 萬一出血或下腹疼痛 要趕緊就醫

回家跟老公講了這件事 又被罵一頓 說我浪費了掛號費
我心裡很委屈 所以不想回家 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